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你离开的第五天

我终于又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眼泪还是没有停过。。
心痛还是没有减少。。。
为什么?
现在的我其实很想恨他,
可是我恨不下。。。
因为我总觉得是我的错。。。
可能是我逼他太紧了。。。
他终于还是离开了我。。。

要他寻找自己的幸福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可是我却没有想到。。
当我听到他已经找到的那刹那。。
才发现我并不伟大

这次让我知道好多件事。。
第一,我是笨蛋
第二,不要再轻易相信承诺
第三,爱情真的不适合我。。。
第四。。
第五。。。
还有好多。。可是我已经讲不出了。。。
所以最大的结论还是我笨咯。。
哈哈哈。。。

爱情很美可是不适合我了。。。
因为太苦了。。
我玩不起。。。

这次让我得到更大的阴影了。。
我好失败哦。。javascript:void(0)
我总是渡不过。。
这几天我没有胃口。。
平均一天一餐。。。
每天只想要离开这个世界。。。
用刀割下自己手那刹那。。
还是犹豫了因为我想道了MIss NIcole
哈哈哈。。。结果还是包扎了。。
所以说该说我太理智还是什么哦。。。
哈哈哈。。。我想我终于体会一对恋人分手的感觉。。
原来是这么的生不如死。。。

埃。。。太笨了我。。。

1 条评论:

Shopaholic 说...

Don't luan luan lai a. Only one person leave you but you still have so many others.

Take care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