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故事的结局。。

其实已经不知道该怎么为这个故事画上句点。。
还记得第一次写“她”的故事时,
身边的有几个朋友都误会了。。
可能他们很自动的把这个她诠译成我。。
所以在此只能对那些傻傻为我担心的朋友们至上万分的抱歉。。

或许让你们误会她就是我不是没有道理。。
因为故事里面的女主角太像本尊我了。。
与其说像倒不如就说是我。。
因为除了“有病”这件事以外,
别的都是发生在我日常生活的小事。。

故事的她其实可以说是描述我的心情以及感情世界。。
在我与他分开的那一段日子,
说实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发泄我心中的郁闷。。
于是就想借用“她”的故事来带出我的心情。。
这样可能身边的人都不会担心我了。。
从那天起我把我每一天的感受和心情借由“她”来发泄出来。。
每当她病危时,就代表我的内心世界因为对他的思念而脆弱着。。

可是有时写着写着。。
我真的有那刹那的希望那个她其实就是我自己。。。
希望自己可以就这样很坦然地离开了。。
或许很多人认为这世界有这么的美好。。
为什么自己就老是想不开呢??/
哈哈哈。。说实在的其实连我自己都不明白。。
可能有时的我找不到走下去的目的吧。。

这结局该怎么写上呢?
是写她康复呢??还是写她还是选择默默地离开呢??
我已经不知道了。。
也已经彷徨了。。
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