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星期五

负面情绪

今天的天还是有点灰~~
脑袋里还是有很多乱七八糟,非常负面的东西~~
而这一切的一切我说不出来~~
我也不知道跟谁说~~

回家的一路上~~
有好多负面的想法哦~~
有时希望巴士就这样撞到哪个山壁~
或者有哪辆罗里或巴士笔直撞到我的方向~~
或者想象我可以控制巴士的油门踏,我一定使命的踩~~
天哪~~我怎么会有这么邪恶的想法~~
但是我真的想要暂时可以什么都不用想,不用感受闭上眼睛,昏迷好几个月哦~~

我突然很想念Miss Nicole~
我好想念她的拥抱~~
我想念她的聆听~~
我想念她的温暖~~
但是哪又怎样~~
远水永远救不了近火~~

我真的好累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