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星期三

犯贱

有人说,
在一段不属于自己爱情里受伤了了是一种悲伤,
再次陷入是一种傻
不断陷入是一种贱
我还是跟“贱”挂钩了

他或许从不曾爱过我
他或许从不曾想拥有我
他要的拥有只是那颗欲望的心~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其实不是你想的

雪天使 说...

過去的一切已經成為過去的一個故事。謝謝你,雖然不懂你是誰,但還會在我的部落格留言。但這都是我的曾經,現在的我很幸福,因為有愛的人在身邊。這個部落格我已經很久沒有用了,而且我不再寫部落格了。現在都用手扎寫日記,那是一本一個很愛我的人在兩個月前,我住院的時候,他給我的一份禮物。除了一本手札還有一本畫本跟粉彩筆,讓我在那一周無人可以陪伴/探望我的日子好好的沉靜,重新寫下自己的思想。原本他還可以來每天看我半小時,但是我住院的第二天就被通知疫情升級,他不不被允許來探望我了。那天我永遠記得我抱著他大哭,怎麼樣都不放手。我知道他心也很痛,但謝謝他的穩,他塞了3張電話卡給我,告訴我只要想他或是我任何一個朋友的聲音就打電話給他們。為了不讓他難做人,我還是哭著放手,我唯一記住的是他笑著看著我的然後轉身的背影。那一個星期,我很安靜,每天除了看書,就是寫手札,要不然就是畫畫。我想我是在裡面最不像病人的病人,感覺來度假而已。幸好原本要關我三週的主治醫師,在我一直盧的狀況下,他點頭讓我一個星期就出院。我的主治醫師很可憐,他是這個病房的主任,是有名的醫師,但是每次都被我當成透明。因為我生氣他。其實我會這麼放肆是因為他除了是我的主治醫師之外,他還是一個很疼我的老師和師父。說了這麼多,反正你也不懂我是誰。雖然不懂你是誰,但是在再一次放下這個部落格前可以跟一個陌生人聊聊天還不錯。謝謝你的留言,我想這個部落格我不會再回來重新寫任何東西了。因為身邊有守護我的人可以聽我,陪我,愛我了。也祝福你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