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难以抉择。。

这两天的我都一直在烦恼要不要去竞选cc board ajk.....我知道我其实想尝试的可是就是鼓不起勇气和信心。。。同时我也懂我身旁有几个朋友都希望我可以和他们一起竞选。。到底我是因为什么啊。如果去竞选我可能将来会伤害到人(哎。。我觉得我真的不要把自己看到很伟大了)反过来如果我没有竞选的话,有人会失望。。我不知道。。从以前开始我就讨厌我这个畏缩的性格。。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勇敢点。。表示自己想要的。。我到底是因为那该死的阴影还是什么啊。。。但我知道我要的是得到大家对我的肯定。。。。从以前开始,身边朋友的鼓励成为我最大的推动力。。。可是这次的我到底怎么没有被影响到呢???哎。。。我到底想要什么啊。。。。。。。。。我到底在写些什么啊????我该做什么样的决定啊???我其实开始懂得我的答案了。。可是我的勇气啊。。。你在哪里啊。。。。我要记得伯伯说的伤害不会再跟着我的啦。。。。我必须开始我的新生活啦。。。。可是我却每天都在逃避的感觉。。。。林世琴啊。。。你可以不要再 这样下去了吗??你身旁的朋友真的会很累的啊。。。。。。听到了没有啊。。。。。。。凭着 感觉勇敢的走。。。。。你行的。。。。。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