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很down的一天。。。

三天前的我,心情真的很沉重。。好像有好多好多的东西压着我,让我直呼透不过气。。。当时的我很想找人聊天可是就总觉得没有适合的人选。。想找的人,不是不能找就是不适合找。。因为要聊的心事似乎对我来说有点敏感咯。。或许是我自己觉得介意,又或许。。。我好像几乎每次都喜欢说或许。。。难道这都是我在为自己找的借口吗???家里的事几乎是让我的心情每天起伏不定的其中一个最大的因素。。爸爸外遇,父母吵架几乎在最近几个月一直发生的事。。。我不要这样的一个家,我不要。。。爸爸,为什么你就不能对这个家忠心一点吗??不要让我恨你,好吗??我真的很爱你的。。。爸,你懂吗??妈其实真的为了你牺牲了很多。。虽然她有时凶了一点,无理取闹了一点。。妈妈。。。温柔一点好吗??爸是吃软不吃硬的。。。我知道从以前到现在你为了我们这个家牺牲了很多,所以请你再为了我们坚持到底好吗??不要动不动就拿离家出走来吓我们。。。外面的那个第三者(会不会叫得有点好听,我想大多数的人都会叫狐狸精,贱女人吧!!!)算我求你了好吗!!你真的觉得破坏一个家庭是一个理所当然的事吗??为什么你可以自私到把你的幸福建立在一个家庭的痛苦上,你觉得这样对我们是公平的吗??你懂吗??你让我有家不想回啊!!!你懂那天我姐打来说我爸妈又吵架了而且罪魁祸首是你,你懂我有多想骂你一顿吗?but luckily u off ur handphone if nt.......i won knw wat will happen....God....my wish is so simple...wat i want is just a family tat nt have any quarelling, fighting....only have peacefullllll....i hope ......i really hop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