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情绪化。。。

今天一起床就发现自己好像又有一点很情绪化的感觉了。。。现在仔细想想我的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那天是正常的哦??我不懂我自己到底发生什么事啊。。。开始越来越不喜欢自己了。。在我人生里我总觉得灰暗多过光明。。。这样真的让我活得很辛苦啊。。。。我知道我身边的朋友一定都不喜欢我说这句话可是说真的这句话真的深深代表了我的心声。。。我真的想放弃我自己了。。。有时我看到我身边最亲爱的公公婆婆离开我时,我总希望他们可以带走我。。。又或者当我看到身边的朋友离开我时,我总想为什么不是我必须离开。。因为我相信他们会比我更有理由留下来。。他们身边总有很多人对他们的不舍可是我就没有把握了。。。或许大家都会觉得我应该更珍惜我活着的时候因为活着就是一种幸福。。。我不该有这种笨蛋的想法。。我总觉得我自己很假啊。。因为每天都活在面具中,或许大家都会觉得为什么不活得坦然点呢??或许是我太保护我自己了和自尊心太强,信心太低了。。。我不想再给人伤害了,也因此我把我自己关在一个高高的围墙里怎样都不放自己出去。。。这样的我有时活得更累,更辛苦。。。透不过气来。。。可是要我走出来我实在没有勇气。。很多人相信都会说受到伤害同时都会是我们成长的时刻。。可是这样的成长我舍弃了。。。有时我真的希望我自己是一个没有感情的人,因为这样我们就不会拥有这样的苦恼。。。。今年我会发现我好像变成一个哭包了。。。很脆弱的感觉。。所以开始希望今年可以有个人让我靠一靠。。。陪我渡过风风雨雨的这一年。。可是那个人没有出现在我的人生里。。。。我真的累了可以选择先离开吗????我真的需要躺下休息了。。。。这条路我走得很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