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大便”的心情。。。。

两天过着没有line的生活真的不习惯。。。有什么心事想写就写不到啦。。星期三那天是cc post mortem...好像每次这样的聚会总会玩真心话大冒险哦。。往往这个游戏总会让有委屈或有付出的人流泪。。。这种场面对我而言这真是见惯不惯啦。。。我自认我没有为这个社团付出多少所以没有资格说话。。可是那天看到高职位的委员们还有学姐,学长们被讲,我还真的觉得替他们委屈啊,虽然之前对他们也有一点埋怨因为说真的当初会觉得他们在我刚进来时没有帮到我什么。。可能当时对他们的期望很高。。可是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要感谢他们毕竟因为他们我拥有更多跟幼欣冒险的回忆。。其实回想起来。。曾经我也是一个社团的委员,我知道很多时候处理一些事情时虽然已经尽力可是却被人家说没做事的委屈。。很多时候都是处在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那时的我听到大家的责备忍不住开口啦。。。我那天真的有点很不想开口。。因为心情真的很不好咯。。而且最气的是老是被一只猪盯住要我专心开会。。那天的我真的是不只为什么down到这个地步所以在开会期间就凭着感觉和心情写下了一个不懂是歌词还是心情的东西。。我把这个东西取名为绝望。。说不就是代表我对生命绝望的感觉。。哎哟。。我发现到我又是写很悲观的东西啦。。没办法啦。。悲观的东西只能往这里吐啦。。。现实生活不能允许我这么悲观要不然真的会吓到人啊。。。。那天恩杰在post mortem好后跟我握手时,问了我有一个我回答不出的问题。。不是我不要告诉他而是要怎样去告诉一个不了解我过去,性格,脾气,心情还有家庭背景的人我的心事呢?不是我要这样想而是我觉得很少男生没有这个耐这个心去听你的长篇大论的心事咯。。。最重要的是不是每个男生可以有那种有勇气去面对一个女生在他们面前流下眼泪。。。我的故事,我的悲观,我对生命的绝望不是一天就培养起来的而是经过了很长的时间可以说是从我懂事开始。。。我开始发现到最近的我又开始回到我的世界。。一个我自己的世界。。我开始不理睬不认识的人或是异性了。。。自己都感觉到了,我想某些人也感觉到了(可是庆幸我自己不至于连信息有也不传给异性了啦)。。。哈哈哈。。无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