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心情1

今天起来时已经是8.45a.m(其实也不是我自己起来而是幼欣叫我醒),天哪。。。心想这次肯定给mak cik 骂了。。哎。。。都怪自己睡太迟。。。还好还是有人陪我们不至于“孤军奋战”。。哎。。已经有很多天没有上来写部落格了。。因为一直在思考一样东西。。。哎。。那就是其实啊部落格到底是用来干吗的了。。。我想每个人的用处都不一样的吧。。。像我就喜欢把它当成我发泄的地方。。开心不开心就在这里乱写一通。。可能我的部落格就有点像我的日记簿了。。。这几天都在应付我的考试说真的没有压力是假的。。以前有动力让我努力去读可是现在我的动力在哪里??从小到大每次考试的主要动力就是要赢老哥因为给我如果输给哥的话,老妈就不会注意到我了。。所以这种想法竟然能我成绩保持中等水平(赢我哥)到中学毕业。。。哇哈哈哈。。。说真的不知该感谢哥还是讨厌他。。其实我知道我不讨厌他,我只是讨厌妈妈对他的爱永远超越妈妈对我们两姐妹的爱。。。到了中六,伯伯就是我最大的推动力,因为我曾经答应过他,要连他的份一起努力读,然后拿好成绩除去外面读。。。可是现在呢???哎。。前途茫茫。。看到身边的朋友努力读书说真的我的压力更大所以只好装成自己很颓废。。。不想读书。。哎。。不要一直提读书的事了。。越提越烦。。昨天的决定是对的吗??我不知道。。现在的我只好希望我没有看错人。。。昨天非常临时的涵欣告诉Phoebe她不能参与KKB了因为他那段时间必须去中国。。听到过后其实真的有点失望和伤心可是我知道这是他的学业。。。所以我会支持他的。。。后来当Phoebe说要找人代替涵欣的位子时,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德丰所以就跟Phoebe推荐他,Phoebe也因为觉得他可以就欣然地接受了我的推荐。。其实除了因为我觉得他会做事情而推荐他以外,也有一部分原因是要弥补他的遗憾吧。。我感觉到他一直想去KKB可是由于因为某些不公平的理由所以他被逼不能去所以为了不想他以后会有什么后悔的想法,所以我觉得这个就是最好的办法。。所不定这也是主的安排。。。唉。。我觉得最大的原因是希望在这次KKB,JKP里面有华人陪我还有就是我自认自己不会讲话所以咯。。。找个人帮我讲咯。。唉。。。希望到时可以顺顺利利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