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不公平的世界。。

这几天当我知道了一些东西后,我就发现原来这世界拥有太多的不公平。。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得到他们应有的公平待遇。。原来什么东西都可以内定的。。原来什么都可以。。。为什么也凭什么他们有资格去否定一个人。。。我知道我不该生气。。事实就是这样的残酷不是吗。。。天哪。。原来,我没有学会看透。。我知道越多事情只会让我越来越不懂怎样去面对某些人。。。我已经无力了。。。我不要理了。。神啊。。求你给我力量啊。。让我不至于这么的脆弱。。。也求你收回我的七情六欲让我做个没有任何感情的人,这样可能我就不会为了一点小事就可以受到这么大的伤害。。。。。。。天哪。。我更本就不懂为什么要这么的绝望。。。。对人的心态很绝望。。。对人的处事很绝望。。。。我恨人类。。我更恨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