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开心。。。

哇哇哇。。。我今天真的很开心啊。。。本来是无精打采的翻着那些闷闷的书。。看了就犯可是。。。谢谢老天爷。。谢谢我的主。。。你听到我的祷告啦。。。我很开心。。这种开心是不懂怎样去形容啦。。。。哈哈。。。我没想到一个陌生又熟悉的电话是你啊。。。其实在我打点给你之前我就怀疑是你了。。因为在我朋友里面就属你最喜欢3051这个号码。。因为他是你的车牌号码。。当我打电话过去确定时。。。你的声音。。我认得。。。你的一声世琴。。叫得我真的很开心。。。你记得我啊。。虽然你告诉我你没打给我,说不定是不小心按倒我的号码。。。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啊。。最起码在你新的电话号码里依然记载着我的号码啊。。你依然当我是你的朋友。。。我已经很满足了。。。天啊。。。我真的很感谢你。。。真的。。。。他真的是我永远最大的鼓励啊。。少了他。。我真的没有推动力啊。。。。所以谢谢主,因为你在我最软弱及没有推动力时,让他的电话号码出现在我手机。。。。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很开吸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