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伤心与开心1

这几天还过得有点不知怎么去形容。。。该说是累还是什么叻。。。。从星期日开始讲吧。。星期日那天几乎好忙哦。。早上就开始去教堂一直到下午才回。。然后直接做好准备去参加MAB一直到晚上两点多到三点。。那天的感觉只有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blur...回想起在那天之前有人告诉我他要介绍一个特别的人给我认识。。我马上就猜到因为试问在一个男生的心目中最特别的人是谁。。这个当然是自己的女朋友啦。。说真的能够认识到他的女朋友还不错啦因为这样就可以安了他的心也同时可以堵住流言飞语啦。。。说真的认不认识他的女朋友对我来说没有多大的改变因为我不是很在乎他们两个的事咯。。。因为自顾不暇啦。。对我而言停止非闻比较重要因为有谁会希望自己被传。。我自认自己真的不喜欢尤其我的非闻对象还是有另一半的。。哈哈哈。。。说到那天MAB还真的让我惊喜连连啦。。。因为我得到一个最佳优异会员奖。。真的很开心啊。。因为被人肯定啊。。可是唯一的缺点就是奖牌上的名字写错啦。。。伤心。。。可是还好啦(安慰自己)。。这个奖给了我一个自我的肯定也给了我一个责任,那就是明年要做到更好。。接下来就是来到昨天的中华文化竞选日。。本来是打算下去竞选的可是错过了时间。。不完全是错过时间其实是我自己犹豫不觉。。可是后来还是被提名当上了福利组组长。。有点彷徨因为不知道要做些什么。。而且昨天感觉很不好受因为一个人的态度。。或许是我太敏感还是对他要求太高所以咯。。。遇到这些不开心或开心,突然让我想起一个人。。。我多么希望他在我身边听我唠叨,听我诉说心事,然后他给我意见或是狠狠的敲了我的头好让我开窍开窍。。。。哈哈哈。。感觉好像自己患上被虐症。。面对这些职位,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些什么。。种种的害怕把我压得透不过气来。。伯。。。。我真的很想你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