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回忆和现实。。。。

刚才我参加了PKB的庆功宴,没有什么吃。。因为知道如果自己吃很多,“老朋友”会找上我。。可是这种“朋友式拜访”是无可避免的。。吃到一半时就因为人不舒服所以出去外面走走。。哎。。今天的这一餐不只他吃得不自在连我也是。。感觉到我们两个都在互相避开因为怕绯闻。。我自认自己是最不是很想理他。。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懂。。其实这种感觉之前就有了。。只是最近更明显咯。。刚才当我站在路边时。。眼前我能看到的是就是车来车往的一个大路。。每个车辆的速度都好快。。仿佛告诉让我感觉到车里的人不是刚时间就是找死。。哈哈哈。。。城市的生活本来就是这么的忙碌。。我相信在这里的人从来就不会放下他们的脚步留意自己身边的人。。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在我的家乡永远看不到这种情景。。虽然我的家乡也算是一个城市可是生活是没有这里的繁忙。。我真的很享受那边的生活。。。抬头望一望天上发现一颗星星都没有。。好不习惯哦。。那些闪闪发亮的星星呢?是不是都被遮掉了。。。。我喜欢我旧家的露台也喜欢新家的停车场因为每当我不开心,想冷静的时候我都喜欢躺着那里。。因为在那里我只要一抬头我就可以看到闪闪发亮的星星。。偶尔像伯伯说的一样找一颗最亮的星星然后和它聊天。。哎。。打着打着。。。我忽然间想起伯伯载我和老朋友一起去丽华宝岛的那几次。。。哈哈哈。。那时的我们真的很开心。。我还记得那时是我们面对最大压力的时候。。伯伯,你为了让我们疏解压力就带我们这一班小鬼去那边。。(其实是我们要去的拉。。因为当时我们说想看那里闻名的车震顺便打扰他们一下啦)哈哈哈。。。我还记得你要我们对着rajang河大喊的那时候。。起先 我们都不敢因为怕打扰附近的居民可是后来因为有你的带头,我们就开始大喊啦。。非常幸好那天没有人向我们丢垃圾。。哎。。现在这些回忆只能从温啦。。。因为大家都很忙啦。。。而且你也在逃避我们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