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歌词还是心情。。。。

绝望
心情总是起伏不定,前途看来很茫然。。
茫茫人海中,我总是盲目的去寻找我的出路。。
活在黑暗中的我,不停的去寻找。。
去寻找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可是在寻找的当儿,我遍体鳞伤。。
流着泪的我,一直都想放弃。。

在一次的转角处,我遇见了你。。
是你教会我生命的意义。
是你让我学会了坚强。。
是你在我跌倒时扶我一把。。
是你给了我信心也给了我勇气。。

可是为什么最后你也离开了我。。。
现在的我就像一个浮萍,载浮载沉。。
心里的空洞一直都无法弥补它。。
美丽的新世界离我远去。。
生活已经毫无意义。。
已经是时间盖上自己的眼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