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我来啦。。。

多久没有来到这里啦。。。。。哇哇。。自己都不懂有多久啦。。。哈哈哈。。。这几天真的过着颓废的日子。。原来study week就是这般如此。。可是我过得蛮开心的。。可能有很多东西想通了。。尤其在感情方面和处事方面。。说真的我真的很感激我的主对我的不离不弃。。他的话语真的点醒了我。。让我想通了很多。。。。同时也谢谢包子对我的细心啊。。。他也是其中一个没有放弃我的人。。。想通了很多不必要的烦恼。。现在的我虽然还是不懂如何跟男生相处可是已经没有再逃避啦。。尤其是恩杰啦。因为真的很珍惜他这个朋友。。。哈哈。。星期日那天还真的疯狂。。。突然间决定去midvally。。然后跟幼欣和Jenny一起随便乱逛。。还吃了很多的东西真是撑到。。。回来的时候还跟锦鸿他们聊谈了好久。。。。哈哈哈。。。然后回到房间,一向不找我Albert突然找我聊天。。。真是吓死啦。。。。。哈哈哈。。。虽然这几天真的找不到读书的心情。。每天除了吃就是睡觉啦。。。哈哈哈。。外加还有一样啦就是玩facebook啦。。。好啦。。。还真的爱睡啦。。睡觉昨晚太晚睡啦。。今天又不能睡午觉。。。因为去图书馆读书(哇哇瓦。。奇迹。。)。。。。睡觉啦。。晚安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