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心情故事2

已经好久没有上来这里写我的心情故事了。。。除了懒惰这个原因外还因为真的太忙了。。有时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今年这个学其实我读得最累最有压力的一个学期,没有别的单单学业以及宿舍活动都可以让自己感到压力无比。。家这个字每每在这样的一个时候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说真的我真的很想家。。超想的。。恨不得现在就十二月可以回家了。。眼看着身边的朋友每个星期都可以回家真的是羡慕极了,可是我知道我为有接受这个不能常常回家的事实。。埃。。。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人很不对劲好像快要生病的感觉啊。。。希望不是咯。。要不就完蛋啦。。我今天在第四宿舍发现一个现象哦,就是今年的学妹们好像非常的有行情,近来不到两个月,学长都在追求他们。。现在哦,这些学长学妹们不是还在玩着“追逐”游戏就是已经成双成对啦。。天哪,感觉瞬间第四宿舍充满了爱情的甜蜜啦。。。原来这就是大学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