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心情故事4

昨晚表演扯铃是我表演这么多次最成功的一次哦。。铃竟然没有从我的手上掉下来呃。。。真是奇迹。。虽然昨晚的扯铃蛮成功的可是。。。开心的感觉没有持续很久。。因为从昨天开始我的心情就down到了极点。。我不知道我身边的人是否有所感觉到,我想他们懂可是不出声为了可以让我冷静吧。。可是昨晚又一个人真的让我感动,我真的不懂如何感谢他。。谢谢美珍。。真的很谢谢他。。有时我真的不知道是他照顾我还是我这个傻瓜在照顾她,我想前者的可能性是最高的。。。。到了今天,我的心情还是没有改善。。我不知道是什么造成的可是我想荷尔蒙不平衡吧。。。哈哈哈。。。人真的很不舒服,头痛,想吐。。有点喉咙痛。。懒惰。。。什么懒病都来啦。。。哈哈。。真的不懂拯救我自己啦。。宣布绝症死亡了啦。。。根本就不想讲话啊。。不想讲话。。。只想静静的。。。多项可以淋场大雨,大哭一场。。。抒发情绪。。。可是好像什么都不能。。。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