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崩溃了。。。。

今天晚上的我终于在三天的情绪压抑下,终于爆发了。。还真的是一发不可收拾。。。谢谢你陪着我。。。当我传第一封信息给你时,我已经快要崩溃了。。我给你的第一封信息就是希望你可以骂醒这个撞牛角尖的我。。可是你没有。。。当我收到你给我的三个字-怎么了。。。我就崩溃了。。。我告诉你我不懂可是你总有办法让我慢慢的找出原因然后跟你说。。你是第一个问我是什么让我这么累??看到这个信息时我更是哭得不能自我。。。我很庆幸你没有打电话给我,要不然你肯定吓死了。。我告诉你这里的生活让我很累,这里的人际关系让我累,这里的一切一切让我好累,好累。。在这里我会觉得我好讨厌,好恨我自己,甚至希望下一秒消失的会是我。。我知道听到这句话的你肯听很伤心,很失望吧。。。很对不起。。。你告诉我再难的日子我都可以渡过。。你要我要加油,你要我别介意他们,你要别轻易放弃,你要我记得我不是盖的。。你要我更努力的学会如何成为一个坚强和开朗的人。你对我说了好多好多鼓励的话。。一边看着你传来信息的我,眼泪就像断了得线,不断地流。。好像停不了了。。你对我说无论如何要学习把手放松,你要我别哭,把心放松,把身体放松,好好休息。。你要别在意了,跌到了要爬起来,你相信我能的因为你说你曾经比我更惨都能爬起来,你对我说margaret曾经对你说DON'T GIVE UP COZ U HAVENT LOSE....你对说了好多好多。。。。。。。。最后还是你的一句话让我破涕为笑了,那就是记得拍照给我看哦。。天哪。。苦果的丑样子怎能给你看呢。。在这瞬间我成为了又哭又笑的人。。我跟你说看到我的人肯定以为我疯了。。你却笑着对我说,这就是我要你学会放松。。哈哈。。谢谢你。。我好很多了。。真的。。。我听你的话。。。可是好笑的是,我身边的每个人都以为我是因为考试压力而哭了下来可是我不是。。。。我真的不是。。无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