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心情故事3

我终于知道那种想哭但是哭不出来的感觉了。。。超级难受的。。。昨天的我心情真的是承重到了极点。。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总之遇到这个宿舍的人与事物,我就浑身不对劲啦。。。。我开始越来越反感这个宿舍的一切一切了。。。觉得呆在这里越来越负担。。我甚至觉得来这里读书是个错误的抉择,我想回家,超想回家的。。。虽然在诗巫我也很常受到委屈可是身旁依然还会有陪伴我的知己,朋友还有他。。。这里很孤立无援。。。在心理辅导这边角度,我知道我应该要安慰自己说这是一种考验,只要你可以顺利度过这个难关你就会更成熟和懂事。。可是任性的我先在id强过我的superego了。。。每每想我留下我委屈和伤心的眼泪时来发泄时,总是哭不出。。daddy,mummy,姐。。。我想你们。。朋友啊。。你们在哪里啊。。。我很茫然啊。。。可不可以现在你们出现在我身边借我你们的肩膀让我靠一靠啊。。。我真的有点撑不下去的感觉了。。我累了。。。我想你们,我想念你。。。。。这里宿舍的人让我害怕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