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心情故事23/10

突然发现到以前的我真的是一个健康的宝宝啊。。真实的连生病时什么都不懂咯。。。这些当然不包括偏头痛和胃痛因为毕竟这是遗传的。。不能怨。。可是近一年来我的健康真的是有够烂一下。。动不动就生病,中暑。。怕冷更是我的本事,我可以全世界都对我说他很热时,我对她说我很冷。。。哎。。他们听了后立刻傻眼。。。这些几乎离不开我的生活了。。。真是被我自己的身体给气死。。怎么会这么的没有用。。。初来这里后总觉得自己越来越笨啦。。。。比猪还笨咯。。。。我觉得我真的是同情心泛滥啦。。。。天哪。。。。关心人好像变成我很理所当然的工作咯。。。。我也不要叻。。我也希望别人给我的关心咯。。。。埃。。。。可是不可能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