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hari ini

今天和鸭子的family出去走走。。。。说真的还真的很奇怪啦。。。北约出去的那刹那有点尴尬咯。。毕竟不是自己family的咯。。。可是后来这个感觉就没有了。。。因为想多也没有用咯。。。因为答应了鸭子。。。我们先到茨厂街吃东西咯。。。。哈哈哈。。。我们尝遍了那边的有名小吃。。那时才发现到自己很没用咯。。我竟然连一碗粥都没办法吃完。。。天哪。。。发生什么事啦。。。。而且后来我们走久了,当大家都觉得肚子饿时。。我竟然还讲饱啊。。。哈哈哈。。大家又傻眼了。。。。为了要回报上次晶晶无缘无故送给我们礼物,我的鸭子就决定送他一个星星娃娃。。。哈哈哈。。。幸好她喜欢咯。。。走完茨场街后,他们就去根据他们原有计划就是去看鬼戏。。呜呜呜。。。天哪。。还没看已经怕了。。。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去戏院看鬼戏的我就这样跟着他们去了。。。天哪。。真实丢脸丢到家。。。我竟然是那个从一开始就放声尖叫到结束的那个。。。还叫到流泪。。真是丢脸,还给鸭子笑,气死我啦。。。。信号他们没有疯狂到看3D要不然我想我心脏病已经爆发了。。哈哈哈。。。没想到我有这样的一天。。。天哪。。恨死香水啦。。。做么会有这么臭的香水。。。嗅到我要吐咯。。。以后香水最好里我远远的。。。。我想最可悲的莫过于被人将自己是鸭子家族的妈妈吧。。。我还是单身啦。。呜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