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WALAO E....

天哪。。。我不能接受这个事实。。。。为什么。。我不要啦。。。。你为什么要我做这个职位。。我根本就没有这个本事。。。呜呜呜。。。。BULAN KEBAJIKAN的pengarah啊。。。是多么大的一个责任。。。我这个没有领导能力的,没有信心的小孩怎么能够担当。。你身为主席的不要没事什么都把它推在我头上。。。平常的你不是都忽略我的吗,甚至有时根本没有当我存在过,为什么你这次也不要干脆就这样忽略我,你不要告诉我说就是因为没有人愿意承当这个责任所以你把我拿来当替死鬼。。。为什么你要加重我的压力。。我不行啦。。。我根本就不可能胜任。。。我不要搞砸这个活动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