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加油啊。。。世琴

今晚终于过去了。。真的很开心。。虽然只是那个安慰奖可是我没有伤心的感觉。。因为我终于为这个比赛划上了完美的句点。。可是付出的代价却是把自己的健康赔上了。。比赛过后可能是放松了。。胃痛立刻当场找上了我,痛得我真的不懂怎样解决。。几乎是要晕过去的感觉。。。为了不让大家担心我只好笑着告诉身边的朋友说:一起去吃东西吧!肚子饿了!所以身旁的朋友只好立刻带我去吃东西。。我知道大家都很担心怕我伤心。。可是我真的很想对他们说我不难过,因为我输了那场比赛可是这场比赛让我知道身边的你们是多么的支持我的。。。还有我的爸爸,妈妈,姐姐还有很多很多。。。就连毕业的学姐都回来支持我,我真的觉得那刹那间的我是幸福的。。。所以我不觉得难过。。。虽然大家都说我就是爱逞强可是我没有啊因为有时我只是不要让你们担心所以选择了微笑带过。。。感谢完了每一个人。。感觉心里踏实了。。。从今天开始我终于可以恢复我的早睡晚起啦。。。想起来哈哈真的很开心啊。。。。也可以好好的养好我的胃了。。。。世琴。。。继续加油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