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忘记你。。

这几天。。
你所谓给我的“回忆”一直出现在我的脑中。。
说实在的。。
很困扰我。。
因为我还没有放下你。。
有时我宁愿有那种不要这个回忆的感觉。。
我想回到当初什么的没有的感觉。。。
最起码我觉得我比较能够放下。。
这些回忆让我觉得累了。。
真的很累了。。
我不能否认。。
在那段时间我真的觉得我是最幸福的。。
有你的陪伴。。
有你的呵护。。
有你的关心。。
可是这么美丽的日子总是那么的短暂。。
短暂到让我有点措手不及。。
你说你要的只是回忆。。
而你其实忘了问我心底要的会是只有回忆吗?
既然你已经选择没有我的日子。。
我就必须放下对你的爱。。
可是这就是我做不到的东西。。
相反的我开始对你感到又爱又恨。。
我不想变成这样。。。
时间快快帮我。。
帮我忘记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