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一路好走,Lucky

还记得当初你到我家的时候。。
你还是一只圆滚滚的小东西。。
看你一身雪白,柔软的毛。。
我们都爱上了你。。

Lucky是我们为你取的名字。。
你是一只非常活泼。。
爱撒娇。。
和很乖的小狗 。。
你真的为我们家增添了很多欢乐。。

渐渐的你长大了。。
对你的疼爱没有改变。。
虽然我一年也只有回去那一两次。。
可是你没有忘记我。。
只要我从车下来时,轻声喊你一声。。
你就往我身上扑。。

你这只小东西。。
总爱吃醋。。
每次当我疼爱别的狗时。。
你总是吃醋的咬他们。。

如今这些只能是回忆。。
Lucky。。
为什么?告诉我为什么。。
为什么你离我而去。。
我还在这里读书。。
你没让我看你最后一眼。。
你没有跟我告别。。

你知道当姐姐打电话告诉我时。。
我有多心痛,,多伤心吗?
我问姐姐你为什么离开了我。。
姐姐告诉我她不知道。。
他说妈妈告诉他只听到你大叫一声,
吐了一堆黄色的东西。。
身体抽痉。。
就这样离开了。。

天哪。。
我听了好心痛。。
你离开了我。。
这是不变的事实。。

Lucky。。
这里谢谢你。。曾经的陪伴。。
曾经带给我的快乐。。
祝你安息。。
一路好走。。
我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