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今天说真的还真的有点累。。
可是比起上次那份工作。。
这次的还不错啦。。
没有压力。。
没有要一直站。。
有提供午,晚餐。。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时间好长哦。。。
哈哈哈。。
我想人就是这么得不知足咯。。
明明拿到这份工作我是要感恩了。。。

有时真的很羡慕那些不用打工的朋友。。
没有打工的她们依然有源源不绝的资金。。
埃。。。
我想这些东西是羡慕不来了。。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命运。。
我想我的命运就应该会是劳碌命。。。
有做才有赚,有赚才有吃咯。。

站了一天回来。。还真的是有点累。。
脚好像有点不属于自己的。。。
这种状况好像每次我做完工后都会有的。。
已经好习惯了。。。
啊啊。。
真的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用这样打工就可以赚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