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不要再想了。。。

今晚不懂为什么突然间我好想很down的感觉。。
其实我想我知道是为了什么。。
可能是莫名的害怕和失落。。
我想我又是胡思乱想了。。

我不懂我可以跟谁讲。。
因为总觉得身边的人
(1) 不会了解我的感受
(2)都好像比我更烦恼
而且我知道是我自己想多了。。

虽然知道是我自己想多了。。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让自己可以停止想。。
好辛苦哦。。
都是因为你。。
为什么到现在我还是会因为你而胡思乱想。。
说好了。。我没事了。。
说好了。。不会再想了。。
为什么。。
真的好恨我自己哦。。。
这一刹那我好想用力的摇醒我自己。。
好想用力的扫醒我。。

天啊。。救救我啊。。。
我不要再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