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宣泄。。。

最近的我心情起伏其实很大,可是我已经在努力的控制了。。。因为我其实还蛮讨厌我发脾气的时候。。。而且我知道我答应过人我要好好地爱自己。。。所以我不想毁约。。。你如果现在问我到底我想要些什么。。。老实说,我自己都不知道。。。给我选择的话,我其实有点很想把自己埋起来,都不要出来。。。其实我还是有悲观的情绪在我心里,只是我知道我不能表现出来,因为大家会担心。。。其实当大家都跟我说我很累时,我其实也很想大声地说我累了。。。可是我不行。。因为我不应许我把自己的软弱表现出来。。。我希望可以做大家能够依靠的人。。。哈哈哈。。。其实很多东西,我会逼自己做。。。即使我自己不要做。。。我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我不知道。。。。

请应许我在这里大声地喊:“我累了。。。。。。。我想。。。。。。。。。。。。。。。想放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