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今天的我。。。

天哪。。好久没有尝试过失眠的滋味了。。。昨天晚上,我真的是。。哎。。睡睡醒醒。。几乎没有真正的入睡。。根本不能熟睡。。我发生什么事了。。。睡不着。。明明我的身体已经开始闪红灯了。。告诉我它已经很累了。。我需要休息。。可是我怎么都入不了眠。。好辛苦哦。。。每醒一次,非常习惯性的。。我拿起了我的手机。。。一看。。嗯。。。还是这样的心情,这样的时间。。、等待漫长的夜晚的过去。。。

反正睡不着,休息不到。。。就起床咯。。。冲了凉。。以最好的状态去duty了。。哈哈哈。。。其实今天的duty没有什么困难度。。简单一点就是要我们当花瓶咯。。哈哈哈。。不用紧。。反正我们也是乐在其中。。。
恩。。很幸好。。我的偏头痛没有发作了。。所以今天还是有很好的精神。。哈哈哈。。今天的我才发现到,我的体力输了很多了。。基本上可以说duty还没有完,我其实已经有点累了。。不过我可是打不死的蟑螂。。。

Duty完毕。。我和Mike一时兴起。。便决定到中华中学去探望我们的老大。。。虽然知道我们没有什么可以帮得上的。。可是还是决定去走走。。。一路走进去,说实在的,我还真的觉得尴尬,因为感觉到自己好像闯进不属于我的世界。。哎。。怕怕。。说实在的,我不喜欢高调的感觉。。低调就好。。没资格高调所以老大,你还真的不需要播这样隆重的音乐,因为反而让我害怕了。。我其实只想静静在外面看看。。

进去后,没事做的我。。决定用耳朵和用心学习如何体会那些小孩的分享时给予的心情。。毕竟这是身为一个辅导员要学习的东西。。。哎。。与其这样说,还不如说我想让我自己放空,休息。。。听着。。听着。。。我还真的有一度累倒靠在Mike的肩膀上了。。哈哈哈。。。他似乎感觉到我很累了。。所以他决定还是把我送回家了。。哈哈哈。。。对不起啦,让你担心咯,朋友。。。

哎。。人老了。。。没有了冲力了。。。就如一只快要断气的鱼。。。我好像就如同那只鱼那样需要大口大口的呼吸好让自己多生存一会儿。。。希望在我找到动力的下一秒,我还能让自己走在这世界。。。说实在的,现在的我真的还是很累,可是怎么都睡不着。。有休息不到。。。老天。。救救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