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完成它。。

今天的我终于完成对自己还有对婆婆的一个诺言。。。
说真的还真的有点开心。。。我
今天终于回去探望婆婆和公公了。。。
已经有两年没有回去见他们了。。。
哎。。没办法。。每年的清明我都在外面。。。
今天早上的我瞒着妈妈和姐姐买了一束花下去探望婆婆。。。
驾了一个小时的车终于到达了。。
我拿着那束花,带着有些许沉重的心情。。
走上去。。。
看着公公和婆婆的照片。。
满满的思念充满我心中。。
对着婆婆的相片细说着想和他说的话。。
虽然没有任何的甜言蜜语,
没有美丽的句子,
甚至还零零落落的。。
可是我还是尽量把我想说的话都表达出来了。。。
最后那首歌,我也成功唱给婆婆。。
虽然。。恩。。。歌词有点错误。。哈哈哈。。。Paiseh。。。
一句的对不起,一句的想念。。。
希望遥远的婆婆可以听到。。。

我爱你。。婆婆。。。
一路好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