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多天的我。。。

话说。。哈哈哈。。
5月28日
这一天的我在忙些什么呢?很简单。。。哈哈哈。。。。在忙VRN咯。。。一早的我就等待我的老大来载我。。原本说好7点回来载我可是7点多才来。。一度以为他忘记我咯。。。哈哈哈。。。由于少载一个人。。嘿嘿。。Paiseh。。。(也是临时才知道的)我们只好游车河。。。后来我们就载了阿Tang去总部搬东西咯。。。搬好东西后的我们就去Hotel Zuhra。。以为会很忙的我。。可是到了那里我们却好像凉在那里没事做。。。
虽然很闲空,可是我还是很享受大家一起玩闹的日子。。。虽然有点偷懒,可是工作一到,我们可是很努力的哦。。。哈哈哈。。。嘿嘿。。。一早的我们可是做了一件错事咯。。所谓的我们可是只有我们四个女孩哦。。哎。。秘密。。秘密。。
本来一早的我可是只有鼻子敏感。。人还很健康。。。可是被一个叫Kevin的小孩作弄后。。我就挂了。。。爬了六层楼的楼梯。。我真的开始头很晕。。人超级不舒服。。。唉。。老人家开始念了。。嘿嘿。。我知道他们担心我,所以一直叫我回家。。可是。。。我不想麻烦大家了。。因为毕竟家不像以前这么近了。。。况且我还能顶咯。。
下午带了两个小孩,一个妇女来到我家冲凉。。。没有休息几分钟的我。。就要出门了。。那天晚上我被叫到去做Registeration Counter…哎。。胃痛突然找我。。为了不让人知道。。也不像花费多余的力气。。我只想默默把所有大家吩咐我做的事做完。。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用工作来麻醉疼痛吧。。幸好。。还是有做完。。可是我发现我的咳嗽好像变严重了。。因为一直咳。。
今晚,其实没有很忙所以咯。。后来的我就自愿帮忙做ulsherer了。。哈哈哈。。。我想大家那晚其实都不是忙到很累而是站得很累咯。。。可是说老实话,那天我最开心的莫过于是我家老大拿到奖咯。。因为那刹那我真的有他的付出受到大家肯定的感觉。。虽然他本人不是很愿意用这种方式。。。无论如何。。我真的很替他高兴。。老大。。加油哦。。除此之外,Pik Soon和老板也同时拿奖。。天哪。。我们的光荣。。所以他们三个真的很棒哦。。。
哈哈。。。。那天完毕后,我还真的是很累。。可能人真的不舒服了。。所以Mike载我回的一路上我睡着了。。在此。。想跟那晚担心我的人说声抱歉哦。。。让你们担心我了。。对不起哦。。我有时就是这么固执咯。。。可是无论如何,我会好好地听你们的话的。。。你们也多休息咯。。

一开始的我们:

开始工作了:

欺负他:

我们都很专心在听咯。。。

又开始工作了:

嗯??老板怎么啦??

我和他。。


四个女孩。。
看我们多认真在“聊天”。。

我和Ah TAng


我最开心的时候。。


胜利的表情。。

我们。。


四个Winner



父女相。。

我和 Pik Soon伯伯



5月 29日
哎。。。应景了啦。。。今早起床。。我的声音变鸭子了。。哎。。。好恨哦。。什么都不能做。。一直咳。。一直咳。。咳到很累。。好像要把我的肺给咳出来了。。今天的我很乖。。决定在家休息了。。因为真的有点累了。。哈哈。。
在家有点闷。。幸好。。老大陪我玩信息。。与其说我陪他解闷。。我觉得是他在陪我解闷。。谢咯。。一天就这样过。。。就这样在家休息了两天。。。

今天是五月的最后一天。。。一早就给人吵醒了。。真的有点不爽哦。。因为昨晚胃痛到醒以为今早可以睡迟一点可是还是不能。。一起床就有点觉得头痛,以为没事。。可是头越来越痛。。哎。。。偏头痛找上我了。。恨啊。。不行我一定要让他在明天前康复,因为我要去duty。。在家太闷了。。嗯。。忘了。。老大的禁足令。。。哎。。老大。。。我很怕他生气可是我在家真的很闷了。。老大,我在这里答应你,如果我明天不舒服我就不会硬逼自己去哦。。好不好啊。。让我去啦。。。
哈哈。。今天因为受不了我的头发所以我决定了。。剪掉它。。哈哈哈。。。换个新发型。。。让自己开心一点。。。哈哈哈。。。
中午,Daddy打电话给我。。。聊着聊着。。我就告诉老爸。。我最近很常胃痛。。。老爸就叫我去买豆粉泡来喝。。哈哈哈。。我就说我没钱。。结果老爸就叫老弟给我RM20去买。。天哪。。老爸好可爱哦。。。谢谢老爸的贴心。。你女儿我没事的啦。。
P/S:今天的我突然又有一种错觉,为什么身边每个人都喜欢帮我当成小孩子来对待哦。。。哎。。无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