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天欣今天“逃”补习

今天天欣原本可以睡到自然醒。。可是因为不放心她一个人在家,所以他还是被挖醒了。。。哎。。虽然天欣放假可是并不代表每个人都放假,我依然必须载她妈咪去做工然后再去妈咪的学校收拾。。结果可怜的天欣还是得起早八早就起床了。。载好姐姐去做工后,由于担心天欣会闹肚子饿所以就到姐姐诊疗所的隔壁买了两粒包。。过后就浩浩荡荡的向老妈的学校出发了。。今天的任务是什么??哎。。不用怀疑因为肯定不是简单的任务。。。看着一大片铺满枯叶的后院。。我就知道这次一定事会累垮了。。。懂事的天欣想必也知道我会很累所以就主动拿起放在一旁的扫把默默地帮忙我扫着枯叶。。看着天欣年纪虽小可是却默默地帮我把枯叶扫成一堆堆的。。我还真的有点心痛。。。我知道扫枯叶对一个小孩来讲很耗力气所以我便要他休息,然后去一旁吃他的早餐。。可是她没停下,所以我只好大声地骂了他一下。。“我骂他不要再玩了,等一下扫把坏了”。。骂好后,我觉得超内疚得,尤其是看到天欣那刹那的落寞。。看着他放下扫把,无声的经过我身旁。。。我拉着了他。。跟她道歉了。。我告诉他“姨姨知道你很乖,很想帮姨姨。。可是要帮忙姨姨之前要先吃早餐,才有力气。。姨姨担心你累坏了。。。”天欣似乎真的了解我的意思,便坐在一旁吃他的早餐了。。过后的他,我只让他帮我偶尔跑跑腿,拿拿需要的东西。。收拾好后。。我便和天欣到华丽去买一些必需品。。就急急忙忙地回家煮饭了。。因为等一下下去载老弟时要送饭给姐姐。。而且大弟也有回来吃午饭。。。我想天欣可能真的累了。。当我问他要不要跟我一起送饭给他妈咪时,他就直摇头说他不要去。。可是由于没有人在家顾他,他还是必须跟我下去。。一整路下去到他妈妈做工的地方,我真的很担心。。因为天欣竟然睡着了。。我只好尽量扶着他,慢慢的驾到姐姐的诊疗所。。到了诊疗所,姐姐就抱着熟睡的天欣到他的clinic暂时先睡睡。。。可是才放下他,天欣就醒了。。。由于赶着去载老弟,所以我只好带着天欣又继续我的任务了。。姐姐要我等一下回家给天欣冲凉,吃午餐后再给让他休息一会儿才去补习。。。载好弟弟后,我就浩浩荡荡回家了。。一回到家,田心就告诉我他不要去补习,因为他很累。。我就告诉她如果你不要补习就自己告诉他的妈妈。。哈哈。。他还真的打去给他的妈妈。。其实姐姐和我都知道他真的累了。。所以姐姐就大发慈悲放过她了。。喂好她吃饭,帮他冲好凉。。累到极点的天欣就不知不觉地睡着了。。。其实真的担心他因为今天累过头而病了。。因为有那么一刹那,他好像发烧了。。吓得我急忙要他喝一大瓶的水。。幸好现在没有烧。。。看到全家人都在睡觉。。。我就累到睡不下。。。煮好晚餐的我。。才想起午餐还没吃。。。算了吧。。。累到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