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panas lo..

已经五天了。。没有下雨的天气让我觉得好辛苦哦。。每天的天气都很闷热。。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为什么要在我考试的时候。。这种天气根本就让我提不起精神来。。我想我真的快要生病了。。今天起来,头真的还有点重。。很晕。。眼睛很疼。。人超级不舒服的。。胃口没了。。超想呕吐。。嘴唇开始有点裂的倾向。。喉咙超干。。一没有喝水就失去声音了。。人也很累。。。真的有那种一睡就不想醒或是一直醒不来,睁不开眼睛的感觉。。。哎。。不是我没有喝水。。我是真的喝很多了。。每天都六七瓶的水。。。凉水也一直泡来喝可是好像没有效。。哎。。。辛苦啊。。。我想读书。。我不想考试fail可是我好像就是读不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