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pack..pack..pack......

今天是一个繁忙的一天,简直是累死我了。。。今天下午的1.30我终于正式完成我这个学期的考试了。。。感谢主。。真的很谢谢他的带领。。天哪,今天一从BP出来迎接我的是一场的倾盆大雨。。可怜的我,刚好昨晚才把我的雨伞收起来了。。不用说。。我想大家应该可以猜到我的下场了。。我变成了落汤鸡了。。我不介意我变成落汤鸡。。我介意的是我早上特地起来洗的床单湿了。。。我恨啊。。幸好。。后来Wen Ji乐意帮我带回家晒干。。对他我真的感激不尽。。一身落汤鸡地回到了宿舍,Wen Ji就打电话来叫我去吃午餐了。。本来想要拒绝可是我知道我们即将分开四个月了,所以我就决定在我回家前,陪我这个好学姐去Mum Mum啦。。吃完后,Wen Ji就帮我把我要寄放在他家的东西拿回家了。。好感激他哦。。接下来,我就惨了。。因为我才发现原来我的东西好多哦。。收也收不完。。我拼命的一直收拾。。因为我知道等一下要和coursemate一起吃火锅。。可是由于真的没有人的帮助下,我只好一个人收拾,一个人冒着雨把那一箱又一箱重重的书以及必需品从四楼搬到bilik siswi..搬了好多轮。。好累哦。。手也累,脚也累,什么都感到累了。。。有几次还真的有搬到想晕倒了。。。可能是体力不够。。。赶到最后,我始终迟到了很久。。对不起哦,coursemate让你们等久了,我不是故意的。。。其实本来想不去了因为真的已经赶不及了可是后来因为想要和他们聚聚所以我硬逼自己赶完。。带着一副疲惫的身体和心灵,我来到了朋友的家。。。进去那刹那其实就感觉她的不开心,可是当时的我因为只想把一身的汗臭味去掉所以没有多加问。。后来当我知道他不开心的原因,我就对她感到很抱歉了。。对不起哦。。不过真的谢谢你的steamboat哦。。我吃得很饱。。。让你破费了。。不好意思。。。可见我今天的累并没有因为丰富离我而去。。。可怜的我,Miss掉我的最后一班巴士。。好伤心哦。。我是眼睁睁的看他从我眼前驾走。。好痛心。。本来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因为害怕我如果搭早班的巴士会赶不及。。。可是要搭的士又很贵哦。。。感谢主,你让一个aunty出现在我面前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share搭一辆的士。。经过一番的考虑,我答应了。。虽然还是很贵可是总比赶不上飞机来的贵吧。。。现在的我可是,头又痛,人又累,胃又痛。。。可是我却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因为一个人在飞机场要顾东西,不方便睡觉。。。哎。。。。可怜的我。。。好像睡觉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