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一天的我。。

今天 是第三天帮妈咪了。。
还是不习惯。。很累。。
原本好痛得腰,不但没有减轻反而还更痛了。。
象征了什么。。我已经老了吗??
天哪。。
今天扫到一半半时真的有那一刹那觉得头晕,然后觉得呼吸困难。。。
一察觉到的那刹那,我立刻放慢我收拾的速度。。慢慢来了。。。
因为我知道如果真得晕倒还真的是叫天天不应。。
而且还有一个天欣跟着我说什么都要坚持着。。。
收拾完后就急急忙忙地送天欣去补习了。。
迟到了半个小时,幸好补习老师是认识的所以他知道我的难处。。。。
回来过后。。第一件事想要的当然是冲凉。。
晴天霹雳。。。我家爆水管啦。。
没有水。。没有水。。。
我以为只有在宿舍我才会面临没有水。。
为什么这种可悲的事会降临在我身上。。
不过不用紧。。幸好我已经习惯了。。
而且聪明的妈妈,一早都有储备的水。。。
我和老弟两个便用那桶水洗净了我们一身的疲惫。。。
刚冲好凉的我。。。瘫在地板,动不了了。。。
头很痛。。。我选择。。。选择。。。
在煮饭时间前来临前,休息一下。。。。。

结局是。。。没睡几分钟就给老弟叫起来煮菜了。。
才煮完一道菜,姐就打来邀我去接他。。
昏沉沉的我就飞车下去载他。。
结局是。。差点车祸。。
回来时,因为头太痛了。。
不敢驾所以就叫姐姐载咯。。。
平安到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