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母亲节要到了。。。

母亲节要到了。。我竟然忘记。。我一直以为是下个星期。。天哪。。天才哦很幸好有姐姐的提醒。。要不然。。我还真的把它给忘光光了啦。。恩。。想想要送什么给妈妈呢??可怜的妈妈,竟在母亲节前敲到额头。。还生了一个大包。。我想一定很痛。。。幸好现在没事了。。。昨天跟我说的那刹那还真的担心死了。。所幸刚才姐姐告诉我已经消肿了只是现在眼睛变成了熊猫眼因为黑青扩散到眼睛部位。。。。可是无论如何人没事就好啦。。恩。。想到送什么礼物了。。白巧克力-妈妈的最爱。。之前她已经嚷着要我买给他吃可是后来嫌贵友要我别买了。。哈哈哈。。趁着这次母亲节我就买一下送给他吧。。希望他会喜欢咯。。


媽咪      媽咪   謝謝    謝謝 媽咪謝謝你
謝謝    謝謝 謝謝  媽咪   媽咪  謝謝
媽咪    媽咪  媽咪  謝謝  謝謝  媽咪謝謝你
謝謝    謝謝  謝謝  媽咪 媽咪   謝謝
媽咪    媽咪 媽咪   謝謝你    謝謝
媽咪謝謝你  謝謝謝謝    媽咪     媽咪謝謝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