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天欣不再做逃兵- 14/5/2011

今天一早,家里好象大战一样,原因无它,因为我家宝贝今天比赛唱歌。。哈哈哈。。。他老妈一早就大喊大叫,因为我家天欣小姐赖床啦。。哈哈哈。。。经过一番的拉扯,他终于起床啦。。由于时间紧迫,天欣小姐只好以一身旗袍,辫子头去参赛咯。。。哈哈哈。。她妈妈千叮万嘱要我们不要在比赛前太接近天欣因为很怕她因为我们临时撒娇变卦不上台比赛了。。所以我们只好把天欣交代给他的老师,然后站在外面看他咯。。说真的,看着看着还觉得她怪可怜的,因为看他一直转头看向身旁有父母陪伴的小朋友,他用那种那种羡慕的眼神,都让我们觉得好心痛,感觉好像我们都没有陪着他,他很寂寞,他很孤单,没有人疼她,支持他。。。所以后来我还是决定进去陪他了。。因为我觉得她需要我们因为他的眼神一直都在搜索着我们的身影。。。其实我们全家人都担心天欣会做逃兵,因为他有过前科。。可是今天的他让我跌破了眼睛。。我相信不只是我,每一个人吧。。因为他的勇敢让我们感动了。。当司仪念到他的名字时,他在没有任何人的陪同下,站了起来走上台了。。。拿起麦克风,鞠了躬后就开始随着音乐摇摆。。今天她的歌声,她的动作都很棒,让我们觉得很开心,很感动。。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整场的他没有什么笑容。。哈哈。。可能是因为害怕吧。。当他一唱好歌后,我和老弟简直高兴到好像他拿到第一名到处打电话通知他妈妈,她外婆。。。身旁的老师都觉得很好奇,可是我们就说我们不在乎她有没有拿名次,可是我们很开心,很欣慰的是。。他很勇敢的上台,唱完她的歌。。这个对我们来说太棒了因为他不再做逃兵了。。他面对了。。。后来成绩出来,他拿到了第四名。。哈哈。。恭喜他。。。他真的是太棒了。。。我很爱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