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咋到的答案。。。

超级咋到了。。。我不懂用什么来形容现在的心情。。。我很想大声的呐喊说:我这里不是失物待领处。。什么吗??前几天在无意的情况下,跟Eva说了阿Zhen的uniform不见的事。。结果却得到一个令人震惊的事。。那就是Eva的uniform也是那次过后不见了。。天哪。。这件事吓倒我了。。我很生气问他为什么不要当时叫告诉我。。他就说因为那时是通过我借出去的,她相信我。。然后后来又因为读护士然后不在诗巫所以就没有下文了,而且她说那时我又已经没有什么插手VAD的事所以他就没有什么提起了。。天哪。。天哪。。。为什么他要相信我。。我知道这件事后真的很自责。。我告诉他我会帮他找回的。。怎样都要找回。。可是他就一直说不用紧。。没事的。。找不回了所以不用找了。。听着听着。。心真的很疼。。我才想到以前的我做错多少了。。为了帮他找回。。我就在facebook信息那些可能借了他们两个衣服的人,看看他们是谁忘记还回来了。。。问了好多天没有半个人回应我。。今天终于有人会我了可是那个答案却让我想扁人。。那人竟然说:顺便也帮我问问下,我的鞋子也不知道在谁那边。。。天啊。。真的是。。。。我真的是。。。真的想骂一句:去死吧,林世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