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明天的我。。

我想明天的我将会是一个非常忙碌的一天。。。为什么这么讲叻。。哎。。。因为明天早上有duty。。本来说老实话,这个duty我真的是不能参与可是因为之前找不到人,阿Tang便找上我了。。。哎。。本来想要拒绝可是他得了软硬兼施下,我只好说如果他真的找不到任我才抽空去看看。。。。现在我先不用抽空了,是一定要去。。因为有人说我一定要到。。。无言。。。所以要妈妈跟院长说明天我会在十一点之前赶到学校收拾。。哎。。左想右想。。我想明天的行程应该是八点飞车载姐姐和天欣去读书的读书,做工的做工。。然后再飞车的进stadium duty。。。然后十点半这样再飞车出来收拾学校。。然后尽快一点九前收拾好,在飞车载天欣去补习。。。哎。。。一整天的飞车。。。希望一切在我掌握里。。。哪里都不会迟到或是。。。。哎。。老天保佑明天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