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伟大的笨狗

我家笨狗总共生了三只。。。哈哈哈。。。好开心哦。。。可是现在的她好吵哦。。。一直在吠也不知道在吠什么。。真希望他懂得讲人话或是我懂得听动物语言。。哈哈哈。。今天还真的是很刺激哦。。又恐怖。。哈哈哈。。。担心也很多因为真的害怕他难产咯。。。姐姐看到我大喊大叫她直说真的不明白到底是笨狗生孩子还是我在生。。可是依然感谢主。。然我家笨狗生了三只可爱的黑狗狗。。弟弟直说时间到邀请陪月婆帮kiki做月了。。
哈哈哈。。。阿poo小姐一听到这个小时就问我昨天才怀孕的怎么这么快就生了。。哈哈哈。。其实哦。。他早就怀孕了。。只是昨天我才有心情写咯。。。哪知道他今天就生了。。。哈哈哈。。其实今天早上我从外面回来时就觉得他很不对劲。。因为平时我一回来她就会飞奔到我身边可是今天尽管我这么叫她都没有过来。。。仔细一看。。天哪。。他的宝宝要出来了。。。呜呜呜。。吓死我了。。。
今天天气很热。。热到我家另外两只笨狗趴在哪里不要动。。哈哈哈。。。为了让他们有精神一点。。决定为他们冲凉。。呜呜呜。。。帮他们冲凉就等于自己也会湿了。。猪头笨狗还特地在我旁边甩干她的身体。。。甩干后还看我一眼。。。感觉对我说,你让我冲凉,我也要你陪我一起湿的眼神。。气到我追着他们跑。。嗯嗯。。不开心,郁闷的心情因为他们三只笨狗慢慢的消失了。。希望不开心的心情离我而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