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小孩,我爱你。。。

今天我回去Sunshine了。。回去的感觉真的很棒。。原来我真的很思念那边的小孩还有老师们。。。才发现到原来小孩的笑容真的有很大感染力,因为原本非常糟的心情,因为他们的笑容,让我眉开眼笑了。。老师们一直希望我回去做工,好遗憾哦。。必须回去帮妈妈。。要不然我想我会选择留下来打工,因为对我来说可以和这些小孩子相处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Teacher Sunny好可爱哦。。他一直问我是否回去四个月,我告诉他可能必须提早回来,他一听就说如果我提早回来,就回去做,哪怕只有三个星期,他都愿意请。。好感动哦。。
今天让我最感动的事,是那些小孩。。我从来没有想到他们还会记得我。。当他们看到我时,就大声地喊:嗨。。Teacher Michelle。。。有的就当我问他们还记得我吗?他们就小声都说我还记得。。。问他们有想念我吗?他们就说有。。哇哇哇。。超感动的。。跟小孩在一起真的可以无忧无虑。。因为他们都一直的带给你欢笑。。。可惜回去的时间很短,还没有抱够啦。。。我想念他们咯。。。我会回去的。。。我爱他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