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考试第三天- Modification Behavior

这是我前两天刚刚完成的paper。。这张paper说难不难,说容易不容易。。为什么我这么说??因为老师事先已经给完全部的题目让我们回去找答案了,听到这里想必大家都会说。。容易啦。。背了答案进去肯定会回答了。。可是。。可是。。没这么的简单啦。。。因为那老师出的题目太奸诈了。。好umum的一个题目,弄到我们大家有点手忙脚乱。。都不确定自己找到的答案是不是就是他要的答案。。。哎。。。说到这个老师啊。。其实我还不是很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哦。。好像是叫Encik Shamsul。。哈哈哈。。没办法,这老师的课还真的是标准的无聊。。而且我真的是没有一课是有听的。。几乎每一课能skip就skip,不能skip就上网。。想回去还真的有点对不起他。。。(虽然有点不好意思可是没有悔改的心,该打)哈哈哈。。这老师说真的还真的很用心。。话说他的英文不是很好,可是为了我们班上的international student,他只好死马当活马医啦。。可是可悲的是十句里面,八句是马来文。。而且最让我们咋死是他带我们“误入歧途”。。所谓的误入歧途乃是他把课文解释错了。。结果就是弄到我们大家一头雾水。。。可见他真的很可爱。。在我们最后几课,那个老师要我们做counseling session。。哈哈哈。。这个更棒。。因为不懂他要的方式,可是我永远记得一个好笑的一幕,老师说这个counseling session要用theory behavior做...当他问到我们这一组我们的client什么问题时。。我们就说朋友让他很不开心,老师就说我们只要把弄client不开心的事remove掉就可以。。哈哈哈。。我们一听到后就问他为什么不要好好解决掉他的问题。。他就说敲我们一个朋友的头说不要这样advance。。现在只要remove掉让他不开心的东西就可以了。。哈哈哈哈。。听了过后我们就诈死了。。。我们就说好,那我们把他的朋友remove掉就可以了。。哈哈哈。。你说我们的老师可爱吗??无论如何,终于过了他的paper了。。。谢谢你了,老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