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回来的第一天- 13/5/2011

一个小时四十五分钟的路程终于过去了,诗巫,我终于回到你的怀抱里了。。这里的空气好新鲜。。。这里的景色我怀念。。这里真的变了好多哦。。第一,飞机场变了。。增加好多的shopping mall (In the processing)…哈哈哈。。让我惊讶的是,老弟来接我叻。。原来是因为妈咪还在生病所以他请半天的假期陪妈咪来接我。。才下飞机,大气都还没喘一下就要去学校代替老妈开工了。。天哪,好累哦。。。到学校第一件事是去找我的爱人,哈哈哈。。。天哪,她长高了啦。。可是还是一样重。。一样的可爱。。哈哈哈。。。今天的我体力输很多了。。才抹不到两班,扫不到三班,就已经要了我的命,累啊。。我想可能是因为前天我一个人扛了很多的书啊,箱子啊从四楼扛到一楼,消耗太多元气了,整身酸痛。。。所以咯。。。。幸好哦,老弟即使来帮我。。结局就是他帮我抹,帮我扫咯。。。那刹那真的太爱我的小弟和大弟了。。。经过一番的大战后,终于我们的任务完成了。。。回家了。。回到家里,冲好凉后,原本要出去的我,因为临时没有出去,结果不知道是不是累过头,结果躺在老弟旁边陪他看不到三分钟的电影就睡到五颜六色了。。。一直到大弟回来问我是不是又去补习中心接天欣。。原来我家天欣小姐给人接走了,那人就是他的外婆。。。哈哈哈。。。醒来后就去煮饭咯。。结果因为不知道我家那个米不吃水,结果煮出来的饭有一点太软啦。。可是还能吃啦。。。晚上妈妈回来时,我们就有聊一会儿,她和姐姐告诉我说本来今天去飞机场接我的人是我爸爸,老爸本来有回来,给我一个惊喜可是他的老板不让他回。。哈哈哈。。不用紧啦。。虽然没有可是我听了还是觉得开心。。。晚上的时候手痛,脚痛。。可能是太过劳累了。。所以就要老弟帮我搽手还有按摩。。。哈哈哈。。好幸福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