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天气热。。

今天的天气仿佛是摄氏40度。。。除了用热这个字没有别的字可以形容。。。冰水一瓶接着一瓶的灌进肚子仿佛还是不能解署。。大家都仰望着天空,默默的祈祷,希望上天怜惜我们,赐一场大雨给我们。。。天气热,大家的心情仿佛受到影响。。也变得非常暴躁,仿佛每个人的身上都装有不定时的炸弹。。随时可能被引爆。。。从water cooler拿出来的水原本是冷的,可是不到三分钟,就变成温的。。天哪。。可见天气又多热。。我虽然觉得很热。。而且健康也随着影响了。。。可是热归热。。。奇迹般的我的脸却是冰到像刚从冰箱出来似的。。而且所冒出来的汗也是冷。。哈哈哈。。真的是变态的反常。。。朋友告诉我她宁愿冷死也不要热死。。说着说着,我就告诉他。。我们这样的热度都受不了了。。那非洲的小孩怎么办,那些长期生活在夏天似地方的人,他们怎么办??结果是没有答案。。讨论回之前,天气热会影响一个人心情和脾气这个理论,我非常的赞成。。。因为今天感觉身边有几颗定时炸弹。。包括我自己。。加上昨晚一夜无眠到今早才睡三个小时不到的时间。。真的让身体吃不消的感觉。。。所以脾气怎样都会有点不对劲。。刚才真的让我感觉到有颗炸弹要爆炸了。。怕怕。。可是我知道她在极力的压抑。。看得出他真的很生气,很伤心可是如果现在给他知道的话。。那就。。。。哎。。还是隐瞒吧。。。因为有些真相如果早知道的话。。。就会对自己不好。。。对不起哦。。我不能现在告诉你。。。希望你能原谅。。。我知道你真的有点生气和委屈。。。。

1 条评论:

意心 说...

大姐,好好照顾自己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