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今天的我-16/5

今天的我真的是巨无霸的累。。早上匆匆茫茫的吃了一点东西后,就到妈妈的学校收拾。。一个人几乎收拾完妈妈的学校。。。。回来到现在好像从来没有这么的生气过。。。我不生气什么。。我不是生气哥哥谈恋爱。。而是我生气他没有坦白的告诉我。。如果他真的想要去拍拖,那就跟我说声,那就不要载老弟。。。天哪。。。他把我唯一的助手载掉然后他们到一点半才上来。。真是的。。那时的我已经累倒像一堆烂泥了。。。我已经说过了。。我人不舒服,我还是很累,我还是不习惯这份工作。。为什么他们就不能多帮我呢??算了,后来看到哥哥努力讨好的样子,还是算了吧。。毕竟恋爱最大啦。。。今天的真的很累因为一直忙到4点多才到家。。一冲好凉直接叫意心来载我了。。真的很不好意思让他等了我好久。。接下来便到总部去开会咯。。
其实已经有知道那只猪头不会出席了。。可是还是有点怕怕因为毕竟自己还是做了亏心事。。。哈哈哈。。开完会后就杀到他家咯。。哈哈哈。。我想他一定会知道的啦。。因为他习惯了啦。。哈哈哈。。。今天的老大竟然打破了碗。。哈哈哈。。给他妹妹笑翻了。。今天接触到他的妹妹觉得她的妹妹很和蔼可亲哦。。好像大姐姐一样所以很快的我就可以和他聊天。。哈哈哈。。。在老大家一旦松懈下来,就开始觉得很累,胃很痛了。。可能是今天只吃一餐的关系。。哈哈哈。。。结果我就把他的巧克力几乎吃光。。哈哈哈。。变肥了啦。。呜呜呜。。。哈哈哈。。。可能无论如何,都希望Joseph伯伯你今天是开心的。。生日快乐咯,。。。

1 条评论:

意心 说...

我只能说~~我第一次做这种事~~~怕怕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