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妈妈。。

今天是母亲节。。好像已经两年没有为妈妈庆祝母亲节了。。。真的希望他今天是开心的。。。很多人觉得很稀奇,为什么我害怕我妈妈,我恨他的所作所为可是为什么有时我又可以和他这么好。。。其实很简单。。因为她始终是我的妈妈,这是永远不能改变的事实。。还有我不能否认我爱她。。就因为我爱她所以我才会恨她。。。俗语说得好:恨的反面是爱。。。可是到现在有时我还是不能放下他对我所造成的阴影。。。其实很多人告诉我,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那个父母会不爱自己的小孩呢??我想其实要做一个称职的父母其实很难。。因为每个人都不完美。。虽然我懂得怎么想可是还是会不肯释怀。。我不懂为什么。。今天早上,我就打电话回去给妈妈给他一个祝贺。。一声简单的祝贺可是却是我的一份心意。。不知道他知道吗???妈妈。。。我其实不知道我对他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