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这三天的考试。。

连续三天不断的考试地攫又让我神经有一度感到非常的紧绷,,很累。。因为这三张算是killer paper。。第一天的career exam,这个老师的试题的确得让我们大吃一惊因为它都是要我们apply我们的意见和基本常识。。天哪。。虽然不是很难可是由于不懂她要的到底是什么,所以我们还真的是不知道自己写的,他是否有满意。。Pn Norainee是一个不错的老师,可是他教书方式我还真的有点不是很爱咯。。因为他把我们当成小学学生一样的教。。。接下来的就是Dr Suradi的subject了。。哎。。。Pengukuran Psikologi。。可以说我败给他了。。天哪,我承认那一科我真的没有心情读。。可是我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读了。。哎。。。拿到考卷的那一刹那,我真的有那一刹那的晕眩。。不会做。。真的是不会做。。。没办法,只好死马当活马医啦。。把我知道都goreng下去。。考完那刹那,我就觉得这次死定了。。肯定要retake了。。。因为我真的不懂自己在写些什么。。Walao e...我有那种预感会不会,只要是Dr Suradi教我的科目,我都会拿C+。。呜呜呜。。。不要。。我不要啊。。。今天的科目又是Dr Suradi的。。可能是昨天那张吓倒我了。。昨天晚上的我还真的很勤劳,一直在念,不断地在背。。至于会不会做,我只能说我尽力了。。老师,你行行好。。让我过关啦。。。我真的是尽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