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累 part 2

压力大,没心情,很down。。。我都拥有了。。。最近的我似乎不然自己停下来休息。。为什么。。。我想应该是因为我不想自己有时间胡思乱想,有时间崩溃。。可是这似乎更加让我自己觉得更累了。。不是心灵上的累,连我的身体都开始抗议了。。已经要过一天了。。我一点都没有觉得肚子饿。。。从早上到现在只喝过一小杯的麦片和一粒面包。。而且吃这些不是因为肚子饿,而只是怕胃痛。。。一整天心情起伏很大,不能专心。。觉得很累。。现在甚至觉得头开始有点痛。。天哪,害怕自己的偏头痛又回来了。。。(所以现在让自己休息一下,等一下再继续)。。和昨天比起来还真的很大的分别。。昨天的我就一直觉得肚子饿。。今天就没有什么胃口。。。哎。。身体变态了。。觉得整个人都在飘了。。。我想从来没有一次考试,我会这么地逼自己努力,努力到每一天眼睛一打开就是读书,读到我觉得自己很累,累倒可以倒头就睡的时候,我就睡觉了。。哈哈哈。。。原来我也有这样的一天。。哈哈哈。。。无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