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回家

回家的感觉还不错。。。回到家了。。。。真的很开心。。开心。。开心。。。每天吃饭,睡觉,到处走走。。。哈哈哈。。诗巫,没有多大的改变。。只是增加一些东西,换了一些东西,减少了一点东西。。。可是家乡的感觉还是没有改变。。回到家里,第一天和第二天还真的有点不是很开心,因为家人吵架,所谓的家人就是姐姐和妈妈啦。。天哪。。。那刹那真的有一点后悔回来。。。无言。。为什么他们两个永远就是像猫狗一样啊。。。不能好好相处。。幸好从昨天开始就还好了。。。哈哈哈。。。在家里还真的是要吃什么就可以吃什么。。。天哪。。千万不要变肥。。。好不容易又瘦下来。。哈哈哈。。。虽然之前不是刻意要变瘦。。哈哈哈。。。在家里享受跟弟弟吵架。。享受跟侄女玩亲亲游戏,享受跟爸爸撒娇的感觉,虽然爸爸还没有回家,可是就像今天跟爸爸讲电话时,我跟爸说我很想念他,我在等着他回家。。哈哈哈。。爸爸听完,真的是笑哈哈。。。跟爸爸的讲电话就像跟他拍拖一样。。。哈哈哈。。。除此之外也享受吃妈妈煮的食物,享受跟姐姐一起讲悄悄话的感觉。。。哈哈哈。。。。这种感觉真的是好幸福。。原来家的感觉是这么美好的。。。在家里。。不用烦恼,在家里不用忙,在家里不会被人欺负。。。不会有压力。。。享受。。。。我会把握机会。。。多多享受的。。家。。真的是我们的避风港,保护我们,免我们受到伤害。。。我爱我的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