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爸爸去工作了。。。。

今天,爸爸要回去Bintulu做工了。。觉得超级不舍的。。最糟糕的是我竟然在不知觉中流下了眼泪。。哎。。仔细想想,daddy又不是第一次出外公干。。天哪。。难道我者的变成了爱哭鬼了。。我想我真的是太久没有和daddy见面了,半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是对我而言真的很久了。。真的很想很想念他。。。不能否认爸爸真的很爱很爱我,我想不只是我应该是说所有的兄弟姐妹。。哈哈哈。。。虽然daddy这次回来的时间很短,根本没有超过48个小时。。时间不够,真的很不够。。不够让他陪在我身边,不够让我向他撒娇,不够让他听我说我的故事。。不够。。真的很不够。。。可是我会珍惜,因为我知道他是好不容易才能回来的。。他是为了我的要求回来的。。因为我一直希望他回来陪着我过冬至。。。他实现了。。昨天的冬至是我会来这么多天最开心的一天。。七早八早,老爸以他的方式叫醒还在做猪的我-踢醒我。。天哪。就不能温柔一点嘛。。伤心。。可是还是感到温馨。。哈哈哈(我想我有被虐症。。。@@)后来就是一起去吃早餐和买菜啦。。哈哈哈。。。好开心哦。。因为好久没有和老爸老妈一起去买菜咯。。由于老妈忙着到邻居家sampat,老爸与我再次并肩作战。。。我负责准备食材,他负责煮。。哈哈哈。。。这是好棒的感觉。。。然后就一家人和热融融吃饭咯。。。由于要帮忙天欣买鞋,晚上我和老爸,老妈还有老姐一起到华丽和星光shopping去啦。。天哪。。挽着老爸的手的那刹那,有那种很感动的感觉。。哈哈。。当晚的老爸真的是可爱到。。被我拉来拉去拍照。。。哈哈。。我的爸爸真的很可爱。。。。爸爸,我真的很爱很爱你哦。。。。你几时还会回来??想念你了。。。。。好想念你。。。。。
和爸爸的合照。。。


我的爸爸妈妈。。。
姐姐和天欣。。。

没有评论: